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杜家村学区召开2024年教育教学工作安排会 ——学习贯彻落实2024年静乐县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

杜家村学区召开2024年教育教学工作安排会 ——学习贯彻落实2024年静乐县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

2024年03月30日 10:06:52 访问量:150

 

微信图片_20240329100926

3月28日下午,杜家村镇联合学区召开“2024年教育教学工作会——学习贯彻落实2024年静乐县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学区各校(园)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赵建国校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静乐县2024年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教导主任张建华安排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政教主任燕丹丹安排本学期学校安全及德育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菲宣读《静乐县2024年教育工作要点》;赵建国校长回顾总结2023年的主要工作并对学区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教导主任张建华汇报了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并重点解读本学期教研活动、备课要求、基本功、推门听课、培优补差等操作流程以及管理方法,推进教、研、评一体化、科学化、有序化。并强调教师要严格执行学区教职工请销假制度。希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政教主任燕丹丹提出安全是学校保障和发展的第一前提,要抓严、抓实、抓细学校的安全工作,爱护学校的公共物品加强教师师风师德,规范教师行为,树立责任担当认识。

704511bc5d74ea385f3cdbc63ac4873

会上,赵校长强调:一各校(园)做好学校日常安全管理。学生、饮食、住宿生安全管理,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做好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做好营养餐管理、规范制度与台账建设,健全后勤档案资料建设。做好控辍保学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做好清廉校园示范创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严格防范校园欺凌现象发生;二常规管理与教学质量分析。根据上学期成绩分析总结,学区要严格落实常规管理制度及要求;严格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规范教师、学生日常管理;进行教学质量分析。三日常工作管理。针对学校存在的值周值班、到岗问题,课后服一对一辅导等问题,学校要加强管理,责任到人,高度重视,加以整改。

最后,赵校长总结强调希望我们的教师都做负责任、有担当、职责明确;动脑筋、有反思、创新工作;讲良心、有信心,明确目标的新时代教师楷模。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2024年3月29日 

编辑:李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