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召开学校安全工作安排会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召开学校安全工作安排会

2024年03月12日 10:03:37 访问量:68

77842a5cc39e1ffa197fdae66ca2200

3月12日下午,杜家村镇联合学区召开学校安全工作安排会,学区各校(园)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赵建国主持。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2024年2月28日县教科局安全工作安排会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安全、党风廉政、后勤保障工作逐一做部署安排。   

会上,赵建国校长对学区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强调学区各校(园)一日常态化安全管理。学生管理、饮食管理、住宿生管理等要求严格落实一日化常态管理,责任到人,各负其责。各班召开安全教育和思想教育主题会。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二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然,时刻敲响安全警钟,将安全工作放到第一位。定期开展自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排除一切校园安全隐患。三做好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学校食堂主体责任,把好“三关”。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制度、后勤出入库台账。四安排组织专人,开展食品、消防、交通等相关知识培训,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避免各类意外伤害事故及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f38a2719279f020b47f5f3511023965

赵校长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安全是学校稳定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必须高度重视,会议要求学区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细化责任分工,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名工作人员,细化到每一个环节。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最后,赵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收心、收行、收形”,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全心服务教育、规范从教行为、树立良好形象,为学区新学期保驾护航。

 

静乐县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2024年3月13日  

 

编辑:李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